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美罗家园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张大功 来源:美罗家园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3-05-30 08:25:17 点击数:

5月29日,美罗家园第一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部署会,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一书第八部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第113页至119页。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敏贤领学。全校党员、党员干部、非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组织委员领学后,党支部副书记、校长季诚传达了区教育系统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此项工作强调了要求,党支部书记张大功着重解读了《美罗家园第一小学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计划》并做具体部署。

中心组扩大会最后,张大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在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勇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开路先锋的新征程中,我们学校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校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班子成员要围绕落实坚持将大兴调查研究作为攻坚克难、破解难题的重要手段,保持韧劲、较真碰硬、拓展思维,从理论高度和实践角度提炼观点、总结规律、寻找办法,回应师生、家长的急难愁盼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教育难题的实招、硬招,真正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教育问题,推动美罗一小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