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匠心显厨艺 膳食促成长”馨佳苑二幼开展营养员技能展示活动

作者:馨佳苑第二幼儿园 来源:馨佳苑第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5-29 10:08:17 点击数:

为了让家长对幼儿园餐点有更深入地了解,近日馨佳苑第二幼儿园两部的六位营养员发挥各自的特长,以多彩多样的自制点心为切入口,每人推出一款拿手的自制点心。它们分别是五彩烧麦、千叶包、培根花卷、热狗、糯米糍、紫薯牛奶千层糕。品种丰富多样,而且各有特点。

 

活动前期,营养员们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从选材到制作,从口味到颜色搭配,从形状到摆盘都做了精心设计。

在现场展示中,每一位选手都展现出精巧的手艺,家长们纷纷上前跟着营养员学习制作点心,感受点心制作的过程。家长们不但可以动手尝试,而且可以试吃营养员提前准备好的点心,最后对点心进行品评。家长们在看看、吃吃的同时还不时进行相互交流学习。

 

各位膳委会家长们和小评委们分别从味道、造型、色泽、创意、营养角度、技术难度等进行综合评价,美味可口佳肴赢得一致好评。

此次营养员技能展示,不仅充分展示了馨佳苑第二幼儿园营养员们精巧的点心制作手艺,同时在点心搭配上有了更多的创新想法,可以丰富到之后孩子们的点心之中,让孩子们吃出快乐、吃出健康。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