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月浦中心校开展2023年教师寒假校本培训

作者:张璐依 来源:月浦中心校 发布时间:2023-01-21 11:36:5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提升教师素质水平,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近日,月浦中心校开展寒假教师校本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副校长朱斐主持。

培训伊始,党支部书记、校长申永珍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宝山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沈杰的聚焦“六新”,实现育人方式整体性变革。希望全体教师提高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全面推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后,学校分层分类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师们都立足本职工作,研精覃思,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三位教师代表进行了体会交流。

师训专管员唐秋琴布置了寒假教师学习任务,除一些常规任务外,老师们还要认真学习观看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2023年寒假研究课程中的五大主题,持续充电,提升素养。全体新月教师要继续重视并积极开展全员导师活动,关心学生寒假生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同路人、开路人!

朱斐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强调了寒假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及注意事项;要求全体教师结合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自身职业发展的实际和愿景,认真制定个人三年规划;针对新学期学校的重点工作,对各部门提出了努力的方向。

最后,申永珍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3年新年贺词中的一段话送给了朝气蓬勃的新月教师们,“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希望月浦中心校青年教师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1.JPG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