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笃行不怠 勇毅向行——高科实小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

作者:高科实小 来源:高境科创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1-21 11:47:33 点击数: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为了更好地出发迎接崭新的2023年,1月17日上午,高境科创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笃行不怠 勇毅向行”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华主持。

6.png

首先,教导处从“教学常规工作”“各类评比工作”和“区级教学展示课”三方面对本学期学校教导处工作与所获成果进行了梳理总结,同时对下阶段教导处将聚焦专题化研修与抓实常态教学质量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

3.png

随后,德育处从“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思政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德育力量”“打造德育特色,培育炫彩绳童”和“坚持协同育人,凝聚教育合力”四方面对本学期学校德育室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同时从“队伍建设”“家庭教育”“德育评价”和“心理工作”四方面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

4.png

接着,科研处从“提炼学校特色项目创新实践路径完成全国成果申报”“宝山区第15届科研成果与先进个人申报工作”和“搭建平台,提升教师论文撰写能力”三方面梳理总结了本学期科研室工作与取得的成果,同时围绕学校立项的市级、区级课题的有效推进实施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老师们都能学做研究型的教师。

最后,校长室用“感动、感谢、感悟”三个词对2022年老师们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感动于老师能克服种种困难,认真坚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感谢老师们为了绳童们健康阳光地成长,为了家长能安心工作,为了学校的发展而倾情投入与付出;深深感悟到,正是因为有这么一群笃行不怠、勇毅前行的老师,高科实小才有今天的成就。校长赞赏学校拥有一群充满阳光的好老师,希望老师们在寒假中把身体养养好的同时不忘学习与工作;并对下学期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的解读。

学校党支部提醒老师们在寒假中尽量不要聚集,注意言行。同时希望大家要“修”“养”好:修,修身、修心、修行,调养好身体、养成好习惯。祝愿所有的老师在2023年遇见更好的自己。

笃行不怠,勇毅向行。高科实小每一位教职员工将秉承“踏绳启程,载德远行”的校训,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用爱守护学生,陪伴他们健康成长!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