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自律成就卓越 创新塑造未来——罗店二中开展2022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暨寒假安全教育

作者:张佩 来源:罗店第二中学 发布时间:2023-01-18 12:15:26 点击数:

为了全面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更好地迎接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假期,罗店二中于1月17日通过未来宝平台分年级举行了“自律成就卓越 创新塑造未来”为主题的休业式活动。

18121348ihwk_html_m2d211f40.png

第一篇章:追忆学期精彩瞬间

回顾成长,回眸精彩。在过去的一学期中,我们又再次经历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而我们相信过去的每一天平凡的日子中都记录着我们的不凡。各个年级都通过视频回顾了罗二学子的成长瞬间。

 

过去的努力凝聚在一起,成就了今日的荣誉。德育主任沈洁对上学期的德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给予了肯定,并赞扬了同学们奋力拼搏的精神,也愿更多的学子们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谱写出新的绚丽篇章!

教导副主任高静回顾了同学们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在寒假中利用“寒假特别活动”分阶段管理寒假生活,积极“充电”,劳逸结合,锻炼身体,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

第二篇章:身边的榜样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罗二学子行而不辍,根据《上海市宝山区罗店第二中学校园“明星学生”活动实施方案》,经学生自荐,各班级民主推荐,年级组初审,德育处综合评选,报罗店二中德育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最终评选出了各个年级的“上海市宝山区罗店第二中学明星学生”。活动中,对所有获奖学生进行了宣读表彰。

第三篇章:寒假安全教育

安全无小事,关系你我他。德育副主任王超为全校师生带来了安全讲座。王老师结合寒假多发的危险事件,重点个人防疫、交通安全、居家安全、网络安全等作了细致的讲解和叮嘱,希望大家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人人讲安全,保证人人都安全,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寒假。

回首2022,心怀感恩;展望2023,选择相信!愿2023年罗店二中全体师生不忘初心,怀揣梦想,迎接美好前“兔”,共同奋进,大展宏“兔”!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