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感恩相遇,真情永在--------上海农场学校举行支教教师欢送会

作者:上海农场学校 来源:上海农场学校 发布时间:2022-06-24 09:45:17 点击数:

  白驹过隙,时光飞逝,历时一年的上海农场支教教育活动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了感谢张一斌和刘绍华两位支教老师的辛勤付出,6月22日下午,学校为两位老师举行了题为“感恩相遇,真情永在”的欢送会。

   两位老师担任数学学科教学,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准备每一节课,用行动告诉我们什么叫敬业,什么课才能称得上是示范课。这一年,两位老师除了做好常规教学工作外,都特别关注学困生的辅导,在他们耐心辅导下,孩子们的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班级学风有了明显的好转,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也有了明显的增强。

  欢送会上,张一斌老师代表支教老师发言,交流了一年来的生活和教学感谢,并向两位徒弟以及学校提出宝贵的建议。同时,两位徒弟也表示在师父们的带领下,学科素养和教学水平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最后,徐雄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再次对两位支教教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两位老师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

  如风的季节,挥不去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如流的岁月,冲不走用真诚和热血谱写的真情。愿我们支教结友谊,携手育桃李,共同创造教育的美好明天!

5.jpg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