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区域动态

区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教研活动在宝山区实验小学举行

作者:马舒菲 来源:上海市宝山区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20 09:32:15 点击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近日,宝山区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学研讨活动在宝山区实验小学举行。教研员毛志峰、学科指导团及中心组成员、各校教研组长和青年教师齐聚宝山区实验小学,共同参加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教研活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也在学科指导团陈婷老师的主持中拉开帷幕。

1.jpg

首先,宝山区实验小学刘芸老师开启了“二十大宣讲”系列中的第一讲。刘老师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从“党的二十大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和“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丰富内涵”两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宣讲。

2.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面貌发生格局性变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必定是高质量的教育。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点任务就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而作为道德与法治教师的我们,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争做“四有”好老师。

接着,第三方平台向与会者介绍了道德与法治学科的教育资源平台,教师们可以借助平台资源,丰富教学内容,充实课堂教学。

3.jpg

最后,毛志峰交流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对本学期的教研活动做了预告,也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要求做了明确的说明,为各校的校本教研以及老师们的教学指明了方向。

4.jpg

实验小学.png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