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干训基地 >> 培训动态

“初任园长”研训基地培训班开展学习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01-12 17:34:27 点击数:

    1月11日,宝山区学前教育内涵发展基地“初任园长”研训基地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了多项学习活动。

    上午,学员们来到了来到三所基地园之一的小海螺幼儿园,观摩了小海螺幼儿园骨干教师的现场活动,学员们与执教老师及现场专家对于活动的目标制定、环节设计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此后,小海螺幼儿园王净园长为学员们做了题为从“年终考核”到“说”出来的文化的专题交流,王园长通过一些真实、有趣的案例解读了幼儿园制度的形成;考核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并通过有效的考核机制发展为幼儿园和谐向上的文化。

    下午,学员本来到陈伯吹幼儿园,倾听了上海市托幼协会常务副会长谭星老师的讲座。讲座深入剖析了幼儿园日常管理工作中设计的方方面面,包括园所规划的制定、园长对幼儿园常规工作的监管等等。讲座内容对于刚刚走上园长岗位的各位初任园长班学员来说是意义非凡,起到了答疑解惑的作用。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