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干训基地 >> 培训动态

学校特色与学校文化——区教育系统干训基地中期汇报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5-05 18:50:52 点击数:

  近日,由宝山区教育局党委主办、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协办、实验小学余慧斌干训基地和三中心小学钱慧萍干训基地承办的宝山区教育系统干训基地中期汇报活动在宝山区实验小学举行。区教育局张晓静书记、陆荣林副局长、区教师进修学院陈振华院长、曹红悦书记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滚轮缩放,点击查看大图


  汇报活动首先用视频展现了两所基地学员在导师带领下,就教育观念创新、课程领导力提升、学校文化建设等内容开展的丰富多样培训活动。基地学员学校宝林四小党政班子作了“共润文化与学校的科学发展”的主题汇报。

滚轮缩放,点击查看大图

  围绕“学校特色与学校文化”论坛主题,两位老师与六名学员分别对“让师生因尊重而快乐,让校园因尊重而温馨”、“让每个孩子动起来”、“小学教师心理成长管理的突破”、“学校文化的继承与发展”、“以融合的方式让学校目标走势攀高”、“‘共润’文化的提出与教师的认可——新任校长该怎么做?”等话题进行互动交流与分享、导师引导与提升。曹红悦书记对论坛话题逐一进行具体、精道的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晓静书记对宝山区教育系统干训基地的工作和中期汇报活动做出了评价:起点高、收获大。同时,张书记对基地学员提出要求:更科学地思考、更科学地工作,找准工作的关注点、切入点和着力点。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