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 名师工作室

方红梅名师工作室活动报道(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1-13 19:05:46 点击数:

方红梅学前音乐教育研究名师工作室于201419日下午在陈伯吹实验幼儿园和欣部开展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教学活动。工作室主持人方红梅老师邀请了市级名师应彩云和祝晓隽两位老师参见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有幸欣赏了老师精彩的集体教学活动《天生一对》。老师在教学设计活动中所体现出的智慧以及细微之处表露出的对精致生活的追求让现场观摩的教师不仅获得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还得到了一次美好的艺术享受。

欣赏完集体教学活动后,工作室的部分成员更是真正与名师面对面进行了互动,就如何权衡事业与家庭、如何以一份好心态应对应接不暇忙忙碌碌的工作、如何调整好教师与母亲这两个身份等问题与名师进行了对话,在与名师的对话中学员们被名师们的人格魅力所吸引、所感染,为她们的职业精神所折服。

“愿工作让生活充满阳光——与名师面对面活动”的最后,工作室主持人方红梅老师送给了大家这样一席话“老师肩上承载着每个孩子的希望  心里怀抱着每个学生的梦想  情内蕴育着学生的命运  手中掌握着每个孩子的前程”。

本次教学活动在全场高唱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歌声中达到了高潮。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