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干训动态

宝山区教育系统“青蓝工程”2012级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15级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2 21:36:10 点击数:

    20151110日下午,“积跬步圆教育梦想,展风采谱青春乐章”——宝山区教育系统青蓝工程”2012级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15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知中学举行。教育局党委书记王岚,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曹红悦,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杰,教育局党办、教师进修学院干训部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基层单位书记与全体学员共同出席了活动。

    整个活动以2012级培训班的视频《回眸》拉开序幕,班主任作了题为《 积跬步圆教育梦想,展风采谱青春乐章》的办班总结,导师和基层党组织代表通过视频为青蓝学子作了深情的寄语和殷切的希望。随后,2015级全体学员在党校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并展开了书香满校园,悦读越精彩读书会友的赠书交流活动。

教育局党委书记王岚充分肯定了青蓝工程培训成果,同时对基层党组织和青年党员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我定位,规划目标;二是求真务实、扎实推进;三是抓住机遇、发展创新。她强调青年党员教师应奋发向上,树立起良好的师德师风,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以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希望基层党组织把教师培养作为重要的工作职责,培养更多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为宝山教育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开创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