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干训动态

区进修学院干训部到上大附中实验学校调研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0-14 19:14:54 点击数:

    99日上午,区进修学院干训部一行8人,来上大附中实验学校开展干训工作调研,与校级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分别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全体参与座谈人员填写了《宝山区教育系统“十二五”干部培训情况调查问卷》,随后主要围绕学校对我区“十二五”干训工作的感受体会与收获及对“十三五”干训工作的建议逐一发言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为我区干部培训工作的不断优化发展献计献策。干训部的领导老师还详细了解了“十二五”期间学校干部培训工作的情况和特色,对我校干部培训工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进一步深入开展该项工作提出了诸多中肯的建议,为我校的队伍发展注入了理论基础和实践导向。

    相信在教育局及干训部的领导和关心下,学校即将开启的“十三五”干部培训工作定能取得更大的收获——从理论中提升,在实践中提高。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