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干训动态

坚守责任 不辱使命——区教师进修学院举行2010年行政干部暑期培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8-21 17:53: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2010-2020年)》,贯彻落实市、区各级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学院干部队伍水平,区教师进修学院党总支、院长室组织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近日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行政干部暑期培训活动。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红悦给全体行政干部作了题为《坚守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教育责任》的主题报告,从“做一名勤学善思的教育者”和“做一名有信仰的教育者”两个方面,勉励大家要形成共同的价值观,用文化来管理学院,要理解尊重,为教师的发展提供一方沃土。
  陈振华院长结合学院开学前工作部署,围绕学院干部队伍建设重点谈了几点思考。一是每一位行政干部要珍惜自己的岗位,要树立岗位成才的理念;二是要提高专业素养,没有“学术引领”,没有“专业服务”,自己不是所在领域的专家,就没有指导全区教育的权威性;三是要进一步提高部室内部管理的能力,关爱每一位教职员工,凝聚人心,奋发有为。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行政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教育,同我们的时代一样,正在经历着一个大变革、大发展、大创造的时期。我们应该感到非常幸运,因为我们不仅见证了国家民族的伟大复兴历程,而且还亲自参与了其中的教育改革,为国家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全体进修人,一定会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求真务实,奋勇开拓。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