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干训动态

长江路小学暑期干部培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8-16 17:53:08 点击数:

  8月12日至14日,上海地区热浪滚滚,酷暑难耐,气温高达40度以上。但长江路小学的中层干部和教研组长却顶着高温来到学校参加以“提升课程领导力与课程执行力”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滚轮缩放,点击查看大图

  培训活动中,全体管理人员认真聆听了区教研室陶培华副主任关于“学校课程计划与方案的制定”的报告;袁菲校长组织管理人员认真制定《长江路小学课程计划》,并组织研讨。各学科分管领导围绕学校课程计划,进行了新学期工作思路的交流。
  陈晴副校长对教研组长进行了协商型校本研修模式的培训。各教研组长围绕提高学习效能,立足本校教师实际,以解决学校教师整体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和学校课堂教学中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为突破口,确立了下学期各教研组校本研修的主题,将校本培训校本研修活动与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紧密结合起来。
  这次暑期培训给学校每一位中层领导和教研组长在炎热的夏天带来别样的凉爽,采摘到丰盈的果实。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