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干训动态

明确职责 开拓思路 协调共进——淞谊中学2010年暑期干部培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8-20 17:53:0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全面、系统的提高干部的管理能力、思想政治水平、综合素质;强化组织能力、协调能力、表率作用建设,让学校的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淞谊中学于14日特别组织了暑期干部培训。培训由校长贺永旺主持,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了培训。

滚轮缩放,点击查看大图

  培训中干部们认真研读了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联合发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上海市中小学校校长负责制的若干意见》、《上海市中小学校党组织工作意见》、《上海市中小学校校长工作意见》、《上海市中小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意见》等文件。
  干部们结合本职工作逐条细读、研讨,查找自身不足。培训活动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职责与责任、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明确重点、全心投入,更要严格纪律、有大局观、善于协调。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