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快乐游嘉华,我做“五行娃”

作者:夏佳玮 来源:嘉华小学 发布时间:2024-04-16 16:30:30 点击数:

 4月13日,嘉华小学举办了“快乐游嘉华,我做‘五行娃’”幼升小校园开放日活动,通过一系列的互动体验和信息分享,让家长和孩子们提前感受小学的学习氛围,更全面地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环境和特色,为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活动当天,家长和孩子们首先在学校导游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校园,领取活动流程告知书;观看门厅中的学校展版介绍,初步了解学校概况;参观图书馆、high吧中国节专展、欣赏特色社团成果展示;走进专用教室,观看哥哥姐姐写软笔字、体验自然教室的科学小实验以及观看电脑房的编程动画展示,进一步体会校园的文化和丰富多彩的活动。

 然后,孩子们分组进入不同的教室,体验了数学思维“小博士”、英语happy abc等文化体验课程的教学。通过互动式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学习的乐趣。接着,孩子们分别参加了轻泥社团和中国结两门手工实践课程,展现想象力和操作技巧,用超轻黏土塑造出栩栩如生的动物、美丽的花朵以及各种有趣的场景,在活动中充分表达,快乐体验。

161217469plb_html_m6acb1a76 (1).png

 艺术熏陶也是本次校园开放日的重要内容之一,孩子们集中观看了由校舞蹈社团带来的精彩节目,与哥哥姐姐们一同互动,感受艺术带来的力量。活动最后,家长通过政策咨询台了解学生入学政策、报名流程等具体内容。

 通过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家校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也为孩子们顺利过渡到小学阶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让我们期待金秋时节的重逢,从嘉华启航,开创美好新篇章!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