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童心赴美好,一起“趣”春游

作者:金逸菲 来源:保利叶都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4-16 16:05:09 点击数:

 保利叶都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期待许久的亲子春游日终于来到,吹着春风,牵起手儿,托小班和中大班幼儿们于春风拂柳的4月中旬分别前往了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世贸精灵主题乐园,开启了春意恰然之旅。

 在春游的前夕,家长和孩子们都对此次活动无比期待,保幼老师们在期待的同时也着重做好了幼儿的春游安全教育工作。在出发前,老师们再次和家长孩子们强调安全出行的重要性。

 托小班幼儿来到上海野生动物园,和小动物们来了场春日约会。到达动物园,孩子们坐着大巴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猛兽,惊叹声随着一道道安全闸门的开启此起彼伏。平日里遥不可及的动物此刻一一和孩子们仅一扇窗的距离,有矫健的豹子、成群的狮子、威风的老虎和胖嘟嘟的马来熊……看得孩子们意犹未尽。游完车行区,观看了精彩的海狮表演,海狮憨态可掬的动作引得宝贝们哈哈大笑。随后爸爸妈妈也带领宝贝们参观了各个动物场馆,大家近距离观察大象、长颈鹿、熊猫、河马、斑马、长颈鹿等动物,度过了丰富有趣的春游时光。

  

 中大班孩子们来到了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聪明又伶俐~”伴随着欢乐的歌声,带着满满的憧憬与好奇,孩子们开启了在蓝精灵世界的探索。“精灵小剧场”“黑暗实验室”……在虚实结合、亦真亦幻、动感交互的项目体验中,中大班的孩子们化身成为小小蓝精灵,感受着现代科技与光影变幻相结合的独特魅力,共同感受充实精彩的旅程。

 

 

 本次春游活动有序开展,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的陪伴下走出校园,在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快乐探索,感受春日出游的欢乐和惬意。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