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音韵飞扬 律动童年

作者:信息部 来源:菊华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4-17 09:52:56 点击数:

 一日生活皆课程。元气满满的一天,从一场“能量满格”的韵律操比赛开始吧!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菊华幼儿园韵律操比赛拉开了帷幕。赛场上,小选手们穿着统一的园服,精神抖擞、动作规范、配合默契。小班孩子们手中的沙球、中大班孩子们手中的魔术棒,使得简单的操节有了丰富的韵彩。

 瞧,小班的韵律操伴随着节奏鲜明、活泼欢快的音乐,将敲击、摇晃、抖动等简单的动作渗透到每一小节中,不仅体现趣味性,还带动孩子们快乐参与,展现了小班幼儿可爱萌新的一面。

3.jpg

 中班组结合孩子的年龄特点,师幼共同编排“我爱变魔术”韵律操,在保证运动量达标的同时,提高孩子上下肢协调的能力。

4.jpg

 大班的哥哥姐姐,动作规范整齐有力,队形变化丰富,通过举、伸、跳、绕等动作,使孩子们的肢体得到全方位的锻炼。

5.jpg

 比赛是一次历练,更是一次成长。评委们从参赛幼儿的精神面貌、动作的标准程度、班级队列队形等多方面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小一班、中二班、大一班、大二班获得“最佳团队奖”,小二班、小三班、中一班获得“最具活力奖”。

6.jpg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成就未来。此次比赛,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和对运动的热情,在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的道路上,我们一起加油吧!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