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淞南二小:中华好少年,灵娃乐成长

作者:淞南第二小学 来源:淞南第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5-29 09:05:16 点击数:

十岁,汇聚着爱的浓情;十岁,意味着新的征程。为了让勤灵娃们了解这个“不一样的生日”的含义,体味父母、老师为自己所付出的辛劳,感恩父母、师长的爱,5月25日上午,淞南二小全体三年级队员在多功能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华好少年,灵娃乐成长”集体生日仪式,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家长代表共同参与。

仪式在小主持人充满激情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家长代表、校领导都为队员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愿每一位队员能够享受幸福感恩家庭,努力学习回馈社会。队员们也用合唱《听我说谢谢你》《你笑起来真好看》来表达了自己对父母、师长的感谢。

接着,孩子们载歌载舞,以多姿多彩的才艺展示来庆祝自己的生日。葫芦丝《月亮升起来》婉转悠扬,舞蹈《采桑谣》将傣族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诗朗诵《我爱你,中国》抒发了勤灵少年的浓浓爱国情……勤灵娃们在节目展演中充分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有魅力。

十岁的少年肩负责任!十岁的少年胸怀理想!在党支部书记张老师的带领下,所有的队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学会感恩,懂得珍惜……”

当十岁生日的集体蛋糕呈现在 队员们面前时,活动进入了高潮,伴随着生日快乐歌曲,队员们和老师一起点燃十岁的烛光,点燃心灵上的烛光,大家纷纷闭上眼睛许下美好的愿望。

本次十岁集体生日活动让队员们在欢快参与活动的同时感受到成长的责任与意义,为勤灵娃们的童年生活留下值得珍藏的美好记忆。

拼图.jpg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