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泰和新城幼儿园:温暖相约 遇见美好

作者:泰和新城幼儿园 来源:泰和新城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27 10:06:20 点击数: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早期教育中的辐射指导作用,让社区0-3岁宝宝能够接受更多的早期教育服务,帮助社区家庭提升育儿理念,普及并提高家长科学育儿的知识和能力,让宝宝们为踏入幼儿园做好准备。3月26日,泰和新城幼儿园开展了“温暖相约 遇见美好”社区亲子早教活动。

本场活动有两个部分组成,一个是“03亲子指导活动”,另一个是“幼儿生长发育监测”为主题的讲座。

一大早,带着喜悦的心情,可爱的小宝贝们满怀好奇与期待,跟着妈妈走进幼儿园,先玩会儿游戏,做做操吧。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老师和宝贝们一起蹦蹦跳跳,动动身体,爱运动的小朋友更可爱哦!

 

接下来,根据宝贝们的年龄特点,各个班级的老师们带着宝贝们一起进行了有趣的早教活动,通过活动,更好地促进幼儿动手能力和语言能力的发展。

  

本次亲子早教活动开展的同时,另一边的会议室里,也正进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由保健教师朱丽艳老师作为主讲人。讲座以“婴幼儿生长发育监测”为主题。指导养育人了解婴幼儿生长发育的特点,积极参加儿童定期健康检查,开展生长发育家庭监测,并及时发现问题,在医务人员指导下尽早干预,从而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通过朱老师开展的讲座活动,家长们对如何更好地科学养育孩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活动结束前,家长们纷纷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赞好评,相信这不仅是对幼儿园提供育儿指导服务的肯定和感谢,更是为今后良好的家园合作关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寓教于乐的早教活动,为家长、孩子和幼儿园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在这里,小可爱们认识了新朋友,初次体验了幼儿园丰富多彩的活动,爸爸妈妈们也能真切体会到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增进了亲子间的密切联系。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见面吧!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