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负重前行,致敬英雄——淞谊中学举行第十九周升旗仪式

作者:上海市淞谊中学 来源:淞谊中学 发布时间:2023-01-04 11:06:01 点击数:

1月3日,淞谊中学全体师生在线上共同参与了主题为“负重前行,致敬英雄”的升旗仪式。

本周的升旗仪式由九(3)班主持,主持人由陆宇婕同学担任,本周选出的光荣升旗手是来自九(3)班的顾嘉琦。她在班中担任班长一职,她性格活泼开朗,热爱劳动,兴趣爱好广泛,会吹笛子,尤其热爱体育运动,如游泳、滑轮、跳绳、骑自行车、打羽毛球等等。课堂上,她积极发言,专心听讲;课后能按时认真地完成作业;工作中,她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学习上,她努力认真,经常主动帮助同学,是老师和同学的好帮手。

罗家仪同学做了题为“负重前行,致敬英雄”的国旗下演讲。1月10日象征着中国公安报警电话——110,人们在任何时间都可以拨打这个号码。人们对110的信任源自于对人民警察的信赖。人民警察是在和平年代为人民牺牲多,奉献大的队伍。只要有人民警察在,希望就在。“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就是对人民警察为党,为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我们知道,警察队伍没有节假日或休息日,有的是在各自岗位上的坚守,有的是永不褪色的责任使命。在新的百年目标下,中国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履行人民警察的铿锵誓言。奉献的力量,激荡同心筑梦,推动新时代中国阔步前进。从一条街道到一座城市,从一方水土到一个国家,和谐发展的背后都有赖于人民警察的无私奉献。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让我们向人民警察致以崇高礼赞!在建设平安中国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坚信,只要广大人民警察不断把忠诚写在旗帜上,融化在血液中,践行在行动里,就一定会在国泰民安的时代“画卷”中贡献更大的人民警察的磅礴力量。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