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万“兔”岁福 “英”你精彩 ——厚仁小学第一届英语节活动精彩回顾

作者:厚仁小学 来源:上海市宝山区厚仁小学 发布时间:2023-01-04 10:05:40 点击数:

为了发掘小学生的英语潜力,让英语回归生活本质,营造英语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宝山区厚仁小学第一届英语节于2022年12月19日拉开序幕。

本次英语节以“let’s  enjoy, let’s  share!”为主题,旨在以轻松愉快的英语活动为载体,让学生在实用化、生活化、艺术化的活动中提高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并以此构建学生文化意识、思维品质以及学习能力的培养。参与对象为一年级全体学生。

●我是英语技能小达人

一年级小朋友以单词圈画为评比内容,好学又好玩。每位厚仁学子都积极参与其中,展现了饱满的学习热情与向上的学习态度。小朋友们火眼金睛,正确并快速地圈出了与图片相对应的英语单词,反映了扎实的基本英语底蕴。正是往日里的不懈努力和坚持,才成就了今日更好的自己。小朋友们,成功已经向我们招手,不要犹豫停滞,请继续加油向前冲吧!

●我是英语诵读小达人

英语儿歌的世界温暖又充满童心,因此小朋友们很喜欢听的同时,还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英文儿歌进行表演。不少小朋友通过唱跳ten little rabbits,化身成活力满满的小兔子,似在表达对兔年的迎新期待。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也是本次表演的热门歌曲,小朋友们正如小星星一般闪闪发光,处处彰显独属于他们的靓丽色彩。

 

●我是英语创意小达人

在美术课上,在小朋友们拿起画笔的那一刻,便开启了英语与美术学科融合的碰撞,由此踏上了挥动热情、坚定梦想之旅。学生们根据要求,精心设计,绘出一幅幅精美创意的文艺作品。他们将自己对英文字母的认知,辅以艺术的方式,既展现了扎实的知识运用迁移,也传达了自己独特的风采。

  

本届英语节,是一次创新和机遇,既提升了学生的英语学科素养,又给学生搭建了最好的展示舞台,并收获自信。我们坚信,“if you talk to him in his language, that goes to his heart.”语言是一种表达,更是一种能够滋养人心的文化。期待下届英语节给我们带来更多美好和惊喜!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