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少先队上海市行知中学附属宝山实验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上海市行知中学附属宝山实验学校 来源:上海市行知中学附属宝山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11-30 10:26:07 点击数:

2022117日,少先队上海市行知中学附属宝山实验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28位大队委员候选人在升旗仪式上初次亮相,向全体队员们介绍自己,奏响了少代会换届选举的新乐章此前,候选人们认真准备了竞选海报也通过宣传栏及学校大屏进行展示。

WPS拼图3(1).png

11月25日,少代会正式会议在报告厅召开。学校各部门领导和各中队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伊始,队员们为莅临大会的领导们献上了少先队最珍贵的礼物——红领巾,并在队旗下唱响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WPS拼图1.png

学校党支部书记王时松对大会致贺词,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并对少先队员们提出:希望你们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培养,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图8.jpg

28位大队委员候选人稚气未脱却充满自信,他们用铿锵的宣言展现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忱与冲劲,表达了为全校队员服务的强烈信念。他们精彩的才艺展示也收获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WPS拼图4(1).png

本次大会的代表们在认真聆听了所有候选人们的竞选演讲及观看了他们的风采展示后,大家郑重地投出了自己庄严神圣的选票。经过当场计票,大会公平、公正、公开产生了新一届大队委员和大队干事,共同形成了行知中学附属宝山实验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员。学校党政领导为他们授标志。

图15.jpg

本次少代会共收到14份提案,面对队员们有思考、有想法的提案内容,会上,张芬校长对提案进行一一答复。

图16.jpg

11月28日升旗仪式暨少代会闭幕式上,新一届大队委员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光荣宣誓,尽心尽力做一名受大家信任的好队长。当队员们的火车头、孺子牛、水中鱼、智多星、小火箭。

图17.jpg

少年强则国强,成为光荣的少先队队长,并不是终点,而是全新的起点。希望每一位少先队员都能发挥主人翁意识,为少先队工作建言献策,让行附实验学校的少先队工作不断焕发新的活力!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