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绿森林幼儿园开学疫情防控准备战

作者:朱嘉蕴 来源:绿森林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0:44 点击数:

根据市教委、宝山区教育局对开学工作的指导及相关文件,为了充分做好6月2日的开学准备工作,绿森林幼儿园根据园所实际情况,近期在各项准备工作上全力以赴,充分打好开学疫情防控准备战,做好校园防控。

一、物资采购

                       

image.png

宣布开学前后,园方从各类渠道采购了疫情下所需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消毒灯等防疫物资,并特辟一间房作为我园的防疫物资储备室。本学期,我们在洗手池旁为孩子们配备了手指消毒器,进一步帮助幼儿清洁双手。此外,各个班级都拥有一辆防疫物资小推车,上有百宝箱、酒精、棉球、额温枪、酒精消毒液以及呕吐袋等常用物资,以供突发紧急状况下的师生使用。            

image.png    image.png


前不久,我园还对各教室中的照明系统及空调系统进行了升级,加配了循环消毒功能,为防控安全加上了一道锁。

二、现场测温及观察区准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疫情期间,为做好校园师生健康管理工作,教育系统要求做好幼儿园晨、午检制度以及体温数据汇报和监测工作。就检测准确性、功能等方面考虑,我园选取并安装了红外线检测仪,如发现异常的师生,将由相关人员带入留观区作进一步查看。

三、各项清洁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开学在即,后勤人员在保健老师的带领下,清洁消毒了校园的角角落落,对于室内外孩子常用的一些活动器材也按照严格的消毒水配比进行了安全的杀菌消毒。

四、各类记录表

                                      

image.png

在接到开学通知后,园方立即制定了《开学工作总方案》、《应急隔离工作方案》以及《防控十制度》并将其装订成册,接受各方的查阅与监督。各班的防疫主题墙旁还挂有各类应急处置方式、流程图、幼儿体温检测表等各项记录表,以供教师及时、准确地做好防控工作。

五、绿化准备

仲夏之初,绿荫丛生;花开半夏,微风不燥。绿森林的花儿们正竞相迎接着孩子们的到来,你们准备好了吗?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