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区域动态

兴趣盎然!宝小学子居家运动精彩不减

作者:席欣 来源:宝山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6-22 17:23:26 点击数:

  为期三个月的居家模式,难道就是……学学学+吃吃吃+躺躺躺?No!今天,你运动了吗?宝山实验小学体育社团的小运动员们喊你一起来运动啦!没想到吧,爱运动的友友乐乐们居家也不会闲着哦,他们的本领太精彩了!赶快睁大眼睛,先来欣赏篮球版《本草纲目》吧。

4.jpg5.jpg6.jpg

  孩子们绽放的精彩,还得从实验小学贯彻落实“体育课程5+2”说起。实验小学基于学生核心素养,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大力开发体育特色运动课程、兴趣社团及运动训练。

  学校以市级体育课题“校本统整”实践研究为引领,以校园体育传统运动项目为特色,以兴趣之“化”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

  自2022年4月义务教育新课程方案与标准颁布以来,实验小学更加致力于提升学生关键运动能力,培养必备的体育品德。线上授课、云运动会属于体育课程内容中的“基础款”,校本特色微课程、大单元设计内容则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包”。在云端,学生进行易练、易赛的活动,通过教练视频示范,抽查与了解学生运动情况。

  目前,学校开设年级特色体育课程:一年级羽毛球、二年级击剑、三年级跆拳道、四年级花样跳绳和五年级篮球,还配套兴趣社团与运动训练,对课程学习配以复习多练、巩固锻炼,不断提高学生的运动技能。现在就让我们跟着镜头,来看一看这些小伙伴居家学习时刻苦训练的风采吧。

1.jpg   2.jpg

  居家不躺平,运动燃激情,快和友友乐乐一起用运动迎接美好夏天的到来吧!

图片10.jpg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