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区域动态

体验科技之魅,点燃创新梦想!宝山科创主阵地青少年行动走进陈伯吹实验小学

作者:曹建玲 来源:陈伯吹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10-20 10:48:42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由宝山区青少年科普促进会组织的“2021宝山区科创主阵地青少年行动科技创新素养课程培训”活动在陈伯吹实验小学开展。

  宝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们带着丰富的体验性课程资源来到学校,为三、四年级学生开展“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培育宝山科技创新未来星”为主题的2021宝山科创主阵地青少年行动系列活动,带领孩子们在快乐活动中探索科学奥秘,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培养科学创新意识,感受一场美妙的科技体验之旅。

   下午1时整,本次活动的六场专题课程如期进行。区少科站老师们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堂生动有趣的探究课, 有孩子们喜爱的“石画吊坠”“蜡染手帕”“气动火箭”等课程,让孩子们通过多种形式享受了一场“科普的盛宴”。

  科创活动中,少科站老师倾情教授,每一位学子兴趣盎然、创意迸发,张张笑脸洋溢着对科学知识的坚定追求和创新科技的美丽梦想,在动手与动脑中享受着体验科技和探索科学的乐趣。

  通过本次科技创新素养培训课程,孩子们在心底播撒下一颗热爱科学、敢于创新的种子,引领着孩子们不断去体验、去感悟、去尝试、去创造,进一步培养了科学精神和创新意识。我校将更坚定地落实“五育并举”,不断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和综合素质,激发学生探索未知的动力,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现自我、丰富科学知识的平台。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