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区域动态

石洞口小学党支部开展师德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唐黎雯 来源:石洞口小学 发布时间:2020-06-01 07:44:30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石洞口小学党支部以“向阳花开复学路,凝心聚力共护航”为主题开展师德学习交流会。

学校党支部书记首先回顾了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中,石小全体教师坚守教育初心,以责任和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及在线教学工作中,通过爱的暖流关爱石小学子的点点滴滴。

接着,青年党员杨燕老师作“疫情无情人有情,石小家校显真情”主题师德交流,向全体教师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她们班级中真实而感人的故事。今年四月底,四(2)班级里一位学生的父亲身患重病,出于多方考虑决定回老家。金红艳副校长、杨燕、王凤娟和王燕青四位班级任课老师得知后,一边劝慰学生父母,一边集资捐款为这个不幸的家庭献上一份绵薄之力。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更为可贵的是这一份爱心在其他老师和班级家长中得到了接力。青年党员郭维老师和张子豪等几位学生妈妈得知这件事后,也自发为他们家爱心捐款,鼓励他们渡过难关。真是疫情无情人有情,石小家校显真情!

    杨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述深深地感动了全体老师,很多老师留下深情的泪。党支部书记充分肯定了石小教师和家长蕴含在这个真实事例中的仁爱有责,更希望全体教师在六月全面复学之后,以太阳花精神为引领,更多地关爱石小太阳娃们,护道有航助力他们成长,共同唱响石小师德好声音。

师德交流 5.29.jpg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