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宝教新闻

宝山再添三家市级 示范性幼儿园、一级幼儿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宝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08:47:25 点击数:

根据上海市优质园评审认定的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经对2020年新申报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及上海市一级幼儿园的单位进行评估,现认定上海市宝山区陈伯吹实验幼儿园为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认定上海市宝山区海尚明城幼儿园、上海市宝山区学府涵青幼儿园为上海市一级幼儿园。如何为“最柔软的群体”提供“最安心的照护”,用心打造“家门口的好幼儿园”?快来看这些“宝山经验”!

陈伯吹实验幼儿园

陈伯吹实验幼儿园创建至今12年,在“教育让每个孩子走得更远”的教育理念和陈伯吹先生“让文学赋予孩子大胸襟、大关怀、大境界”的思想引领下,幼儿园努力朝着“培养出人才、办学出品牌、教育出成果”的方向迈进,“以先进理念求发展,以优质管理促实效,以优质服务创声誉,以丰实文化树品质,以均衡课程求发展”,努力打造成一所在市、区乃至全国都有影响力的文学特色幼儿园。

陈伯吹幼儿园.jpg

幼儿园倡导“文化驱动下的队伍建设”“以教师的发展保障孩子的发展”,关注每一位教师潜能发挥,提出“为人——大气宽容、为事——正气严谨、为师——勤奋笃学、为学——积极进取”,努力朝着打造“最美幼儿园教师”目标前行,不断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在全国先进工作者、上海市特级教师方红梅园长的带领下,幼儿园涌现了一批积极向上、勇于探索、特长鲜明的优秀教师队伍。

陈伯吹幼儿园2.jpg

海尚明城幼儿园

海尚明城幼儿园创办于2012年9月。全园九个班规模,园内多元化专用活动室宽敞优美,满足不同潜能幼儿的发展需求;户外野趣游戏空间的整体规划及创意设计,确保幼儿有充分的亲近自然、运动舒展、适宜挑战的自主游戏空间。

海尚明城幼儿园1.jpg

海尚明城幼儿园将促进幼儿全面发展作为幼儿园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根本目的,以“让我们在水文化中共同润育成长”的办园理念为引领,以培养“爱生活、好探究、乐表现、亲自然”的灵气孩子为目标,建立与之相适应的水活动课程体系,积极营造“柔和坚韧、执着进取、包容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全园上下踏实奋进、创新务实,幼儿园办学在规范中走向有序,在有序中迈向优质。

海尚明城幼儿园2.jpg

学府涵青幼儿园

学府涵青幼儿园以“人文关爱 艺慧育人 共同发展”为办园理念,倡导“人文”管理、营造“艺术”环境、探索“适切”保教,培育健康、自信、品真、艺慧的幼儿,积极打造一支“师德高尚、形象阳光、专业智慧、团队和谐”的教师队伍。幼儿园以课题研究为切入点,充分挖掘资源,从“小社团艺术活动”到“‘画+演’创意活动”再到“艺术慧心”,为孩子提供自主探索、展示自我的舞台,为教师提供成长和发展的支点,提升教师实践智慧,积极推动保教质量的全面提高, 形成“艺慧特色”园本课程,夯实幼儿园的特色发展。

学府涵青幼儿园1.jpg

多年来,学府涵青幼儿园始终坚持规范创新建特色、和谐发展创品质。在规范上求精细、在实施上求质量、在过程上求高效;在师资培养过程中,以人为本、以过程为本、以质效为本;以推动师资队伍专业化发展为抓手,聚焦“多元培训”成就教师专业成长;在家园共育中,通过“五瓣向心式共育”,实现双赢。

学府涵青幼儿园2.jpg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