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文件下载

More

跳踢绽放风采 健康承载未来

2023-12-05     发布者:上海市宝山区泗东小学

跳踢绽放风采 健康承载未来

——2023年泗东小学跳踢拍运动会活动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发展学生的体育核心素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12月4日,泗东小学迎来了冬季跳踢运动会。本次活动以“跳踢绽放风采 健康承载未来”为主题,号召全校少先队员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泗东小学操场上,孩子们充满了活力。最考验学生团体配合能力的项目无疑是长绳比赛。只见摇绳的同学鼓足了劲,涨红了脸,奋力摇绳,队友们鱼贯而入,动作连贯又优美;绳毽接力中,队员们你来我往,对手间,你追我赶,火花四溅;跳短绳场地上,队员们手里紧握着绳子,口中默数着节奏,脚下轻盈地跳跃着,他们的动作熟练而轻快,仿佛在演奏一曲优美的交响乐;双人跳短绳的两位选手,两人一绳,默契配合;压轴的拔河赛场上,队员们紧握绳索,目光坚定,齐心携手,用尽全力,挥洒的汗水凝聚着拼搏与奋斗的精神,观赛的师生们为每位队员的精彩表现鼓掌加油,场面热闹非凡。

   各项比赛有序组织,运动员、裁判员齐发力,点燃了整个校园的激情火花!大家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位队员都在追逐自己的梦想,用汗水和努力书写属于他们的篇章。

   通过比赛,孩子们不仅展现了他们的运动才能,更展现出了他们的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无论是在跳短绳、跳长绳还是踢毽子比赛中,他们都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

 

 

 

上海市宝山区泗东小学

2023.12.04

 
版权所有:宝山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288号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上海保益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