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文件下载

More

润泽心灵 悦动青春--上海市月浦实验学校第十七届春季运动会

2023-05-30     发布者:上海市月浦实验学校

润泽心灵 悦动青春--上海市月浦实验学校第十七届春季运动会

春风十里,不如在运动会上遇到你。又是一年芳草绿,杏花开,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经过学校精心筹划,认真组织,4月28日,月实全体师生共同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第十七届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将体育、德育、心理等相融合,旨在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愉悦身心,健康身心,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校长柏叶岳致开幕辞。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祝各位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随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陈清书记宣布:上海市月浦实验学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顿时,全校沸腾,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本次春季运动会包括50米、100米、200米、跳远、实心球、30米迎面接力、一圈到底、摸石头过河等多个运动项目。

红色的跑道上,一个个灵动的身影跃然于上,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观众席上同学们一阵阵的喝彩欢呼。

准备、腾空、落地,轻捷如燕的身影。每一次跳跃,每一次腾空,都迸发着积极向上!

在趣味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铆足了劲儿大显身手,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体验着竞争、快乐、协作的体育精神。

在运动会的赛场上,还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那就是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裁判员们。他们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为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竞风流。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也展现出全体师生高度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是对学校阳光体育课程理念的又一次深刻贯彻,也必将极大地推动学校的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宝山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288号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上海保益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