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文件下载

More

宝山区中小学体育教师专业素养提升系列培训(一)

2022-04-2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宝山区中小学体育教师专业素养提升系列培训(

——如何进行线上体育教学

为认真贯彻教育局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全面深化体育教学综合改革,421日下午,宝山区全体中小学体育教师在宝山区中学教研员卜洪生老师与小学教研员姜严斌老师组织下,全区500多位老师在腾讯会议平台参加了体育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了宝山区教育局学生发展科张勇老师与上海市特级教师、特级校长徐阿根作为主讲嘉宾。

首先第一个议程是由宝山区教育局张勇老师为我们解读本次宝山区中小学体育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培训的具体方案,主要是从培训的背景、目标、对象、要求、方式和内容进行解读,旨在促进我区中小学校体育工作顺利发展,探索体育学科教师专业素养发展多元化培养模式,提升体育教师专业技能,培养一批体育骨干教师,全面提升我区中小学体育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我区学生身体素质和综合素养。

第二个议程是由徐阿根校长带来的“对当前体育教学热点问题思考”讲座,针对当前体育教学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重点针对目前疫情形势下线上体育教学面临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研讨。徐校长深入浅出的通过五个问题分析如何更好的进行线上体育课,并给各位老师一系列的建议,为他们上好线上体育课助力。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教师明确了在线体育课教学目标、知道了教学内容如何选编原则、掌握了线上体育课的教学方法手段。相信老师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学以致用,厚积薄发,在线上教学的舞台上深耕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版权所有:宝山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288号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上海保益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