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文件下载

More

速度活力激情 绳舞飞扬校园 ——广育小学开展“育彩杯”冬季校园跳绳比赛

2021-12-31     发布者:广育小学

为了更好的贯彻“阳光锻炼一小时”的精神和落实好本校的体育跳绳特色活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养成积极锻炼的良好习惯,广育小学于123日、1214-15日在南北校区分别举行冬季校园跳绳比赛。



最激烈的跳绳比赛开始啦!赛场上,绳子上下翻飞,加油!加油!加油!场上的欢呼声,更是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尽管初冬的天气有些许萧瑟寒冷,但广育小学操场上、体育馆内却热气腾腾,一年一度的跳踢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1分钟单摇、30秒双摇、1分钟双人跳、3分钟长绳“8”字跳等项目考验的是同学们的耐力和爆发力,更能检验同学们平时锻炼的成效。


这次比赛最令人瞩目的还是长绳比赛。作为一个集体项目,跳长绳是一个班级合作能力的体现。计时开始,同学们铆足了劲,矫健的身姿灵巧地越过绳子。



速度、活力、激情!跳绳比赛作为广育小学落实“双减”工作的一个切口,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更在拼搏中增强了体质,在比赛中磨练了意志,在合作中体验了快乐,充分展现出广育孩子们健康快乐、拼搏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宝山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288号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上海保益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