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文件下载

More

“双减”之下,广育娃享受阳光体育的快乐 ——广育小学参加区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跆拳道品势竞赛

2021-12-27     发布者:广育小学

今年以来,广育小学根据国家、市区有关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在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等“五项管理”上,出台了多种措施,将工作落到实处。在学生体质方面,学校以社团活动为抓手,引导学生通过体育锻炼,养成强身健体的好习惯。


2021年宝山区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跆拳道品势竞赛已拉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分小学A、B组,设置了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团体品势、跆拳道舞项目的比赛,我校跆拳道队58人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开学初,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组根据比赛情况进行了任务的分配与实施,教练精心挑选了一批新的跆拳道队员加入到校队中,在得到了任课老师和家长的大力配合下,我校分南、北两个校区,利用社团与课后服务时间开展了跆拳道的训练工作。



     

    在品势队与竞技队的训练中,教练根据我校孩子们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相适应的训练计划,手把手,步步深入,稳扎稳打练好孩子们的基本功;学生们流着汗、忍着酸痛,一招一式认真的演练着;带队老师从训练开始到结束始终在旁陪伴着,提示动作、给孩子鼓鼓劲……就这样,经过二个月的洗礼,一支信心满满、精神十足的队伍在镜头前展示了自己最完美的作品。




 
版权所有:宝山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288号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上海保益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