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文件下载

More

海滨二中游泳健儿闪耀市级赛场,勇夺佳绩为学校争光!

2024-03-18     发布者:上海市海滨第二中学

  我校游泳选手在近日举行的2023-2024学年上海市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凭借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史梦妮同学在初中组50米自由泳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五名的好成绩。她的出色表现和稳定发挥,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同时,我们也要向其他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杨子暄同学在200米和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分别获得了第11名,她的坚持和努力同样值得肯定。王寅天同学在50米和100米蛙泳比赛中,以及朱瑞杰同学在50米和100米自由泳比赛中,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游泳选手的实力和风采。

  在此,我们向所有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你们的努力和拼搏精神是我们学校的骄傲。希望全校师生能够以你们为榜样,积极参与到学校的体育活动中来,共同推动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展望未来,我们期待我校游泳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对游泳运动的热爱和执着,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体育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最后,再次向史梦妮、杨子暄、王寅天、朱瑞杰等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愿你们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宝山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288号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上海保益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