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文件下载

More

绳舞飞扬展风采 趣味运动迎新年 ——乐业小学举行冬季体育节暨迎新活动

2024-01-03     发布者:上海市宝山区乐业小学

  年末岁尾,新年将至。1229日上午,乐业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集合在学校篮球场,举行“绳舞飞扬展风采 趣味运动迎新年”冬季体育节。

  校长毛志峰为本次校园体育节致开幕词,预祝运动健儿在赛场上绳舞飞扬勇争先拼搏进取不畏强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活动一:绳技展演 互动体验

   开场环节,学校绳操队的队员们带来了花样绳操展示。四位花样跳绳世界冠军为本次运动会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花样跳绳表演。他们身姿矫健,在跳绳中融入街舞、韵律操等元素,倒立跳、空翻跳、空中跨下四摇跳……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精湛的绳技让现场的师生、家长大开眼界连声喝彩。

  在世界冠军的感召乐业少年勇于挑战,积极参,体验花样跳绳的激情与乐趣。

活动二:绳舞飞扬 精彩有我

   随后,紧张激烈的比赛将本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经过班主任和体育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层层选拔,运动场上的小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哨声一响,嗒嗒嗒,脚尖触地声;呼呼呼,花绳甩动声;交织着加油声、数数声,不同形式的花绳比赛项目如火如荼地进行。赛场上,运动员激情四射赛场下,师生家长加油呐喊,感受着跳绳运动带来的无限活力。

活动:亲子同乐 师生迎新

  亲子比赛项目总是最引人瞩目的。在套娃接力、一分钟双人跳项亲子比赛中,家长和孩子们相互合作共同接受挑战不仅增强了默契,也增进了情感交流和亲子关系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员导师制”工作,拉近导师与受导学生的距离,本次体育节特设师生同乐趣味运动。每位导师带领育导团队学生参与趣味跳绳游戏,师生携手共享运动快乐,增强了育导团队的凝聚力。

   本次冬季体育节,营造了乐业师生家长团结奋进的和谐氛围,展示了乐业师生家长奋勇拼搏的体育风采,让冬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的欢乐与激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进取的学习状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版权所有:宝山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288号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上海保益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