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文件下载

More

2023-12 跳踢比赛

2024-01-03     发布者:上海市宝山区淞南第二小学

1229日上午,淞南二小的勤灵娃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跳踢比赛。

经过班主任和体育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层层选拔,运动场上的小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哨声一响,呼呼呼,一条条彩绳立刻舞出了风声,从勤灵娃脚下“嗖嗖”地穿过,每个小运动员都全情投入,使出浑身解数,超越对手,超越自我,争当“跳绳大王”。“123……”一旁观战的勤灵娃们一会儿帮忙数着数,一会儿又为小运动员加油鼓劲,也忙得不亦乐乎。

30秒短绳、3分钟耐力跳绳、双人跳绳、踢毽子……比赛项目一个接着一个进行,小运动员们分秒必争,展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和耐力,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蹦蹦跳跳迎新年,本次踢跳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活动”,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增强勤灵娃们体育锻炼的意识,让勤灵娃们在运动中增强体质、体验成功、感受快乐。

 
版权所有:宝山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288号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上海保益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