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文件下载

More

礼颂盛世华诞,挺膺热血青春|吴淞中学举行第38届秋季运动会

2024-01-02     发布者:上海市吴淞中学

在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她的74岁生日之际,吴淞学子满怀激情隆重集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并举行吴淞中学第38届秋季运动会。

开幕式上,主持人高一(2)班谢筱墨和高一(4)班张力中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裁判员代表密凯老师、运动员代表高二(11)班林振涛同学先后进行宣誓,分别表达了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以及文明裁判、秉公办事的态度。随后,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施忠明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有100米、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赛跑、立定跳远、单摇双摇等个人项目,也有广播体操比赛、短跑接力赛、拔河、长绳、快乐大转盘等集体项目。运动员们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于霜天竞折桂。同学们的欢呼与呐喊回荡在广阔的绿茵场上。

“以优胜作为起点,也要以优胜作为终点。”愿运动健儿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扬帆起航,勇攀高峰。

 
版权所有:宝山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288号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上海保益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