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文件下载

More

披荆斩棘 青春无极限

2024-01-02     发布者:上海市吴淞中学

 12月9日—11日,2023年中国中学生游泳锦标赛在青岛青春足球场游泳馆举行。该项赛事作为全国中学生游泳项目最高水平的赛事,是国家培养、储备和挑选游泳人才的重要平台。今年的比赛共有86所学校,总计443名中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上午预赛、下午决赛的形式,每天连续多项的高强度比赛,让运动员们的能力储备和意志品质都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顶着巨大的压力,拖着疲惫的身躯,在极限中一次又一次地挖掘潜能,成了他们唯一的前行之路;一句加油、一声欢呼、一个拥抱,成了他们启程的巨大动力。个人的意志力、团队的凝聚力,让孩子们爆发出无限的力量。

     披荆斩棘,青春无极限。经过三天的奋力拼搏,吴淞学子们共斩获4金、2银、2铜,外加8项前八的优异成绩。与此同时,潘岚婷与林振涛在50米仰泳比赛中都达到了国家健将标准,林振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创造了新的赛会记录

     从不言弃,勇往直前,用勇气和智慧攻坚克难。吴淞中学游泳队,一直走在成长的路上!

 

 
版权所有:宝山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288号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上海保益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