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 区级骨干

学前教育学科指导一团活动报道(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8 22:06:49 点击数:

 

2015年11月16日下午,宝山区学前教育学科指导团《关键教学事件现场研析模式与经验教师蜕变式发展的研究》开题论证会在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举行。与会专家组成员有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普教所黄娟娟老师、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王洁博士,宝山区教育局党办人才工作负责人朱璧云老师,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领导和专家,学科团队全体骨干教师、全体课题组教师出席会议,进修学院副院长兼科研室主任陈明敏老师主持会议。
课题主持人周金玉老师做了开题报告,详细汇报了课题研究的意义和价值、研究的思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预期成果等,课题组三位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课题行动研究中的案例和故事;专家组对该课题的研究价值、研究视角、团队研究的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课题中关键教学事件现场研析模式与经验型教师蜕变式发展的关系、教学现场观察量表的设计、经验型教师蜕变发展评价指标的制定等分别提出了科学、客观的意见和建议。党办朱璧云老师对课题研究的成果及推广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开题论证,让研究开启新的里程,使课题组成员对课题有新的思考,对课题研究的重点和思路有更明确的把握。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专家的前瞻指导帮助下,教师们会在课题研究中且思且行,不断成长和收获。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