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干训基地 >> 培训动态

“市学前科普教育实验基地”挂牌仪式在四季万科幼儿园举行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6-11 21:35:43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在四季万科幼儿园举行了“上海市学前科普教育实验基地”挂牌仪式暨第二届科技节教育现场活动。上海市青少年科普促进会秘书长倪汉虞、上海市青少年科技艺术教育中心学前教育项目主管潘维、区科委主任朱建华、区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戴根祥、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赵美娟、区少科站站长吴强、专家刘国璋、杨行镇副镇长张坚、镇教委主任许黎芳等领导出席了这次挂牌仪式。

滚轮缩放,点击查看大图 滚轮缩放,点击查看大图
  
  自2006年9月开园后我们就成立了以宋斌园长为组长的研究小组,以幼儿科技启蒙教育为特色展开了实质性地研究。通过4年的探索,不管是幼儿园科技人文环境的创设,还是形式多样的科技教育活动的开展,我园的科技特色日渐凸显,并初步形成了幼儿科技启蒙教育课程体系,促进了教师、家长、孩子们科学素养的提高。
  挂牌仪式上,孩子们的“环保时装秀”、“科技小故事”“科技情景剧”的表演,赢得满堂喝彩。整个科技节教育现场活动得到了在座领导和姐妹园老师的好评。挂牌仪式是我园新的教育发展的起点,我们将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创建学校品牌。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