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 名师风采

陈明宏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9-02 20:45:10 点击数:

     本人1990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英语系,获学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复旦大学英语系,获硕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为上海宝山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市中等职业教育英语教学中心组成员、区第六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区第二届名师工作室“职业教育课程与教学研究工作室”主持人。本人力争:

一、做一位优秀的师者
本人拥有扎实的学科专业基础知识和出色的学科教学能力。1990年大学毕业至今,历任大学、大专、中专、普高、职高之不同对象、不同水平、不同要求、不同类型的英语课教学工作,教学成效显著。
二、做一位进取的学者
本人勤奋好学,不断进取,在完成博士学位后,仍苦学不辍。教学管理之余,积极参与科研,已发表论文46篇、编写教材13本、承担市区级课题3个。
三、做一位新锐的管理者
本人1993年被提拔为湘潭大学外文系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到今天任宝山职校副校长的工作历程,表现出了一定的领导才干。踏实、干练、高效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上级领导和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四、做一名热心的社会工作者
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本人热心社会事务,已连续两届当选宝山区第五届、
第六届政协委员,受邀担任市区各级各类比赛、竞赛评委数十次,连续两年被聘为宝山区政风行风监督员。本人愿意并乐意服务社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