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资源中心 >> 好书推荐

《优秀是教出来的》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0-28 17:38:50 点击数:

作者(美)罗恩克拉克
    推荐理由:这本书讲述了一位风趣幽默的“麻辣教师”不仅“征服”了一群又一群调皮捣蛋的“问题学生”,而且还在短时间内把他们调教成了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他就是美国最佳老师奖获得者罗恩.克拉克。克拉克老师把他“管”学生的55条教学心得通过此书,娓娓道来。他抓住了教育过程中最容易被忽略的细节,既对孩子严格施教,又用爱心和热忱赢得了孩子们的爱戴和尊敬。克拉克老师不仅把注意力放在提高学生的成绩上面,还注重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和教养。他总结的这些细节不仅适用于教师教育学生,也适用于要提高自身修养的人。

    这是美国老师写下的教学心得,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教学奇迹。他告诉我们:教学不再是一项艰难的工作,而是一门蕴含着无穷魅力的艺术!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