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 活动通告

宝山教育成果参展2010年上海第七届教育博览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4-22 19:01:50 点击数:

  4月16日到18日,2010年上海第七届教育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后,沈晓明副市长在市教委领导的陪同下,首先进入区县特色教育展区参观,沈晓明副市长经过我区展台时,被正在现场演示的大华二小的剪纸和高境三小的茶艺吸引住了,领导们步入展台,饶有兴趣的查看同学们的演示。同学们礼貌地欢迎市领导的到来,并向领导们赠送了刚剪好的作品。

滚轮缩放,点击查看大图

  我区参展2010年上海第七届教育博览会的主题是:让优质教育资源惠泽每一个学生!宣传我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不断深化教育事业内涵发展,优化学校资源布局,推进城乡教育联建体建设;让外来务工同住子女同享优质教育;力推教学精细化管理,努力实现减负增效。突出介绍了宝山以传承陶行知教育思想为核心、实施教育文化发展战略所取得成效;宝山的红领巾在参与、服务、共享世博的过程中,发挥少先队组织特有的作用,在宝山大地掀起了迎世博的热潮,人人争做展现活力和风采的“小海宝”。

滚轮缩放,点击查看大图 滚轮缩放,点击查看大图
  
  宝山同时参展的还有我区行知中学、上大附中、区早教中心、小天鹅幼儿园、东方行知钢琴进修学校。
  本届教博会的主题为“奉献世博,规划未来”。展示面积1万平方米,有300多家院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并参与论坛、咨询、表演等活动。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