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干训动态

宝山区举行“继传道之义 承师德之范”中学支部书记论坛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13 22:35:05 点击数:

  新年伊始,以“继传道之义,承师德之范”为主题的中学支部书记论坛暨“十二五”中学支部书记专题研修班结业仪式在区教师进修学院隆重举行。宝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王岚、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沈杰、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曹红悦、上海市特级书记吴思平以及教育局党办等相关领导出席了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以学员在培训期间开展的“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现状调查及应对措施”课题调研为依据,是新形势下学校党组织在做好党建工作中必须钻研的新课题与重要抓手不容忽视的现实话题。通过论坛,大家聚焦师德内涵新视角;构建师德学习新常态;谋划师德建设新发展,从而推进师生个体发展和学校发展的双赢。上海市特级书记、行知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吴思平为本次论坛做了精彩点评,她认为此次论坛体现了支部书记的责任担当求高效,研修班主题活动显实效,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保成效。

  会上,还颁发了中学支部书记专题研修班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