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干训动态

宝山区教育系统人才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09 17:58:54 点击数:

       20151022日下午,宝山区教育系统人才工作推进会在行知中学召开。宝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王岚、局长张晓静、副局长刘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杰主持。全区501名区级骨干教师和中小幼学校党政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王岚书记强调办一流的教育需要一流的教师与干部,她全面回顾了宝山区教育人才建设工作的探索与实践,高度肯定了教师进修学院、基层学校与骨干教师为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出的努力;同时直面问题,对完善骨干教师工作机制、提升名师名校长实力、发挥骨干团队职能等方面提出明确的目标与要求。
       
张晓静局长宣布启动宝山区干部带教基地,发挥市、区级优秀校(园)长、书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中青年校(园)长、书记成长发展,并促进学校品牌建设。与会领导向七个基地的带教导师颁发了聘书。
       
推进会上,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曹红悦以优化骨干教师团队,完善人才培养梯级为题对宝山区骨干教师培养与使用作中期汇报,上海市特级教师薛定稷、区首席教师唐秋明分别代表名师工作室和学科研究团队作交流发言,杨泰实验学校陈惠娟校长从学校管理角度对打造一支有影响力的区级骨干队伍作了经验分享。
人才会1.jpg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