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干训动态

宝山区教育系统工会主席赴嘉定区实验小学现场培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3-24 22:34:59 点击数:

    3月19日,宝山区教育系统“十二五”第二期工会主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区教育工会领导和进修学院干训部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嘉定区实验小学,进行“教工之家创建”的现场培训活动。

 嘉定区实验小学是一所上海市素质教育实验学校,多年来,学校通过一个个大胆的实验探索,把注意力落到了学生的学习,帮助学生储备一生受用的态度、能力、价值观。在嘉定区教育工会两位主席的带领下,大家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实验小学校园,感受了他们“懂得感恩崇尚优秀”的校园精神。实验小学工会主席陈芳老师以“提升教师幸福感的那些事”为培训班学员作了专题报告,着重介绍他们学校工会从“精神引领、素质提升、减压服务、维权保障”四方面落实的十件实事,学员们围绕“暖心活动”的创意、“教工社团”的管理等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在场的学员纷纷表示:这种“现场变成课堂,素材变成教材”的现场培训,让大家深受启发。
1.jpg2.jpg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