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干训动态

宝山区教育系统“十二五”小学副校长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0-29 22:11:07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宝山区教育系统“十二五”干部培训工作要求,小学副校长培训班于10月28日下午正式开班。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振华及教育局党办、进修学院干训部相关同志。
    陈振华院长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珍惜机遇、提升能力,树立校级干部良好形象,形成宝山区小学副校长管理特色”的期望,干训部同志从“培训目标定位、内容组织、形式拓展、成果呈现”四个方面解读了培训方案。
    开班仪式后,陈振华院长作了“陶行知教育思想与宝山教育文化”的专题讲座。讲座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了先生的生平,深度剖析了“教学做合一”思想内涵,并提出宝山教育通过信息平台推动陶行知教育思想的设想。学员们纷纷表示报告具有现实指导意义,既让大家深入理解先生的教育思想,又对宝山教育的现状与发展有了进一步思考,学员们一定会在管理工作中秉承陶行知教育思想,在实践中摸索,在继承中创新。

副校长培训班.jpg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