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干训动态

宝山区小学教导主任培训班听课、评课实践活动在杨泰实验学校举行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1-29 20:17:16 点击数:

 

宝山区小学教导主任培训班听课、评课实践活动在杨泰实验学校举行
为提高我区小学教导主任听评课的能力,增强他们研究和指导课堂教学的能力与水平,1124日,宝山区小学教导主任培训班学员听课、评课实践考核活动在上海市杨泰实验学校举行。
上午,小学教导主任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10位专家评委认真听了由杨泰实验学校的两位青年教师执教的一堂五年级数学课和一堂三年级语文课。下午,培训班分五个小组由专家评委对学员的评课进行考核并给予中肯的指导意见。
考核结束后,培训班举行了本次听课、评课实践活动总结会,会议由进修学院干训室主任陶洁主持,会上五位资深校长代表评委对学员们的评课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学员听评课能力的同时,也从学科特点和教导主任的角色与地位等方面给学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专家们的精彩点评与中肯建议,不仅让学员们明晰了评课思路、拓宽了评课视野,更让他们清晰地认识到教导主任的职责和提升课堂教学管理与指导能力的重要性。
最后,教育局基教科张宝林科长作了总结发言,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位教导主任阐述了宝山教育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的方向,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踏实工作,为宝山的教育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