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干训动态

区进修学院青年教师学习联盟赴安徽师范大学学习考察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4-19 05:58: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沪外教育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开拓视野、增进友谊,近日,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青年教师学习联盟一行二十余人,赴安徽师范大学学习考察。

滚轮缩放,点击查看大图


  安徽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家何更生教授携其科研团队热情接待了考察团成员。何教授详细介绍了安徽师大教师职前、职后培训的情况,及在课程论、教学论领域的研究进展。青年联盟朱萍老师介绍了联盟成立四年来开展的系列活动,以及区教师进修学院开展的的教师培训、教研、科研情况。双方还就教师培训的方式与内容、教学设计的思路与模式、课程评价的理论与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考察团随后参观了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并与教师代表作了交流。
  本次学习考察,联盟青年教师较深入地了解了内地课程改革的研究与实践情况,达到了预期学习交流考察的目的。

版权所有:上海市宝山区教师进修学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团结路29号

邮编:201900 电话:86(21)567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