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沐春光,进校园,遇成长,泗塘新村小学校园开放日活动来啦!

作者:龚月华 来源:泗塘新村小学 发布时间:2024-04-15 14:30:01 点击数: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 4月13日,泗塘新村小学开展了2024“校园开放日”活动。幼儿园家长以及幼儿一同走进校园,沉浸式体验校园生活、领略校园文化魅力、育人特色,感受师生风采。一场精致又温暖的相约拉开了序幕! 

进校.png

 ●美丽校园,展魅力

 学校四年级学生代表们为前来参观的孩子及家长介绍了校园,大家分批参观了校园吉祥物“勤勤”、张庙一条街“项目化”实体店铺、大厅及走廊的校园文化带、花园水池休憩生态园等,大家在学校丰硕的荣誉墙前流连忘返,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学校是一个开放多元的教育新天地。

 ●精彩课堂,拓素养

 接着,大家深入课堂,亲自体验了学校劳动特色课程,感受师生之间的课堂互动。扭扭棒、纸黏土、豆贴画、越剧、乐高、折纸、沙画……大家对于学校劳动课程的兴致盎然,玩得不亦乐乎! 

乐高.png 豆贴画.png 

折纸.png 纸黏土.png

 学校操场上还开展了亲子互动游戏,在一楼门厅还专门为家长朋友设置了“入学政策咨询”。 活动结束后,每位家长还填写了校园开放日的评价调查反馈,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为期半天的校园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孩子和家长们了解了泗塘新村小学的教育环境和校园文化,还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期待在美好的校园里与孩子和家长们携手共赴精彩未来。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